白康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又是我没错。

今天据守又跟教练谈了一下,吐槽胖次(判词)的穿法,说飞燕一判就被赶鸭子上架,我就说我的白扇还没穿胖次呢。于是话题越来越不可描述,最后竟然说飞燕啥也没穿就穿一条胖次就上场打boss不要太可怜。

我默默唱了一句,小燕子穿花衣……

于是,我们就想出了飞燕……只穿一条花裤衩的样子(不敢想)

再就想到了,沙滩上,光着膀子穿花裤衩,戴着墨镜的小燕子。

太可怕,太无良,太丧心病狂!

还说屠龙是红裤衩红围巾红头发,就连墨镜也是黑红黑红的(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我说之前不是有发要摸遍刚系男神们的奶吗?(没看到的同学点我主页),白扇也是刚系。万一一模摸出条金鱼咋办?再万一裤衩也是两条金鱼吐泡泡的咋办!?

真是可怕。

还有白虹,不能放过胸大腰细的白虹!裤衩可能是一边黑一边白,斑马纹马赛克等等……

我怕是要被打。

圣火这么骚包的男神,当然是丁字……咳咳。

不说了,怕被打。等我把短篇填完,我就开始进军mjj,摸遍刚系男神们的奶。

至于其他系的男神……

恕我直言,没刚系的好看(滑稽)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