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康

【鹤受/穹鹤】龙游云中,鹤戏穹顶

【这一章有垃圾话,好孩子看看就好】

当云中鹤再一次醒来的时候,对于一睁眼就看到那个折磨了自己一整晚的欠揍的人的脸时,他的内心是崩溃并且冒黑气的。虽然这个崽子长得帅,眉宇中的煞气还有眼神中的傲气甚至一度让云中鹤觉得他和自己应该是同一类妖,结果这崽子一言不合就扒了他摁着干。

我去年买了个表。

不过……跟几十年前他又好像变了些,写不说眼神中那一抹痛不见了。没想到这崽子在大牢里竟然头发都关白了。

监狱难道还有漂白功能?

再就是昨天愣神时看见的好身材,虽然瘦了点,但充满爆发力。是正宗的公*狗*腰,动起来迷人的不行。云中鹤脑中慢慢是帝穹的腹肌人鱼线,喉结上下滚动一番。

腰力十足啊,电动小马达。

再就是下面那根东西,那根整死妖的东西,那根让自己现在都还腰酸背痛腿抽筋的玩意儿。

云中鹤的手慢慢负上去,并虚握起来。眼神中的怒火还有凶狠逐渐扩大,甚至气得都发抖了。

捏断吧捏断吧捏断吧,这种整妖的玩意儿还是捏断比较好吧。

或许是感受到背后的凉意,帝穹慵懒地睁开眼,看见云中鹤还在自己旁边心满意足地眯起来,像一只偷了腥的猫儿。正准备再闭眼睡过去的时候,他感受到了某处被人掌握的紧实感。于是帝穹默默往下瞟了一眼,随后抬起脑袋不可思议地看着云中鹤。那眼中的不敢置信还有惊恐让云中鹤都有种怎么样他了的感觉。

帝穹慢慢地往后挪动身体,云中鹤下意识一抓。

帝穹眼角飙泪,面红耳赤地抓住云中鹤肆虐的手,一脸惊恐。不过下面那根东西倒是因为这一抓,立正升旗了。

云中鹤脑海中响起了两个大字。

哦嚯。

【凤鸾春恩车已停驻于宫门前,小主们,请吧~】

事后,帝穹心惊肉跳地看了一眼自己的小兄弟,回想起刚才那一抓,要是再狠一点,岂不是……

妈耶,赶紧抽口烟冷静一下。

这都要让妖断子绝孙了那还了得,看来下次得抱紧了再睡。诶,可以埋在里面啊,这样就捏不到了。

嘿嘿嘿~


【有话要说:完全没有好好思考为什么云局长会想着捏断你的小兄弟的问题呢,帝穹。果然是个熊孩子,真是心疼局长,这样的日子真是可怕呢。再来,冰珠……也可以开车诶嘿嘿嘿。对了,你们想不想看爸爸和大鹏鸟的车啊,应该会更激烈更不宜吧(捂脸)顺便,我想你们都应该发现了,我每日都混迹于只要是云中鹤云局长出现的tag里面,时不时就点个爱心,为的就是跟别的司机开个窗交流交流。只要是云局长的tag还有开车的我基本都会在。这样,你们就可以随时随地地跟着我一起膜拜别的司机们了。什么?这样就可以到处找我摸清我的路线再回来我的文章下威胁我说:“我已经看到你在某某大大那里点赞了,你再不更新我就告诉那位大大这里有一个老司机在跟踪他!”怎么能这样呢?不多去瞧瞧其他司机的车技观摩一下我能好好开车?我连五环都开不出去还想当秋名山车神?所以,让我指引你们走向“正途”吧,我这儿的橘子又大又甜,来几个不?最后,让我秀一秀我的三千收藏,其中一半是图,一半是“前车之鉴”,放心上我的车,直到送你们到站我都会……不断跳车的(doge)】

评论(17)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