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康

【鹤受】【穹鹤】占tag抱歉,拖更抱歉

占tag很抱歉,真的很抱歉,我十分抱歉。

草稿已经写好,但有个问题想问问……双阳的时候你们希望小帝穹是龙身还是半人身啊?龙身就是人shou保险了,但那玩意儿长,可以直入云局最深处,但口味略重。而半人身,那玩意儿没那么长,稍微短一点,带来的刺激少一些,不过稍微正常点。

投票吧,少数服从多数。

也因为投票要晚更新,但在这周之内。字数初步可以保证1w字+,然后全程高能,所以不用担心车回爆胎。

就是这个问题,其他没什么了。

哦对了,想要云局长给小龙留个疤,你么说留在哪儿?眼睛上,鼻梁上,脖子一圈,还是哪个地方?至于之后这块疤会不会好那就不知道了,看你们的选择了。

不是我吹,当真是全程高能。

然后我就要考虑一下完结的时间了,下一章全程高能……大概五章之内完结。至于之后会不会再回来欺负一下云局长,那就要看我有什么脑洞了。

那就这样吧,姑娘们记得发评论回答一下,我好开始码字了。

最后,占tag很抱歉,在统计完结果之后,我会删掉这篇帖子的。

非喜勿入。

评论(39)

热度(6)